关节疼痛优选止痛栓

2008-06-30 00:00:00 来源:

  但是止痛药对胃肠刺激较大,如果同时吃两种或两种以上,不仅不会强化止疼效果,还会加重刺激胃肠道。
  其实,有些止痛药完全可以既止痛,又把胃肠道副作用降到较小。比如,栓剂型止痛药是通过肛门,让药物经肠道黏膜吸收到体内,再通过人体自身循环直达病变处,巧妙地绕开胃和小肠,避免了肠胃刺激,应是关节疼痛患者的优选药物。
  止痛栓剂和常用的口服止痛药布洛芬、双氯芬酸、尼美舒利、吲哚美辛等止痛作用差不多,而且这种止痛栓剂还有一定的消炎作用,可以更好缓解关节疼痛。
  关节在白天痛的患者,可在早晨没起床时躺在床上使用;关节在晚上痛的患者,可在晚上入睡前躺在床上使用。药栓塞入后要躺在床上20分钟左右,如果疼痛不是特别强烈,可将子弹型栓剂截成一半剂量使用。但有痔疮的患者,为避免引起肛门出血,较好不要使用这种止痛栓剂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